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免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 已办结

2023-01-15 22:17:14

您好。石嘴山市规定,公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毕业后还得再服务8年。违约按照约定承担违约责任。请问我们和教体局签署了什么协议呢?承担的违约责任又是什么呢?

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自接到您的网帖后,我局高度重视,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石嘴山市学校教师调动管理暂行规定》(石教体通【2021】102号)第二章第四条“凡带薪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历学位的教师,获取硕士、博士学历学位之日起,须在本市教育系统服务8年以上。未满服务期限的,按照约定承担违约责任。”按照您反映的问题,具备此条件即可。

如您还有疑问,请致电所属县区教体局咨询,也可致电0952-3963610咨询。

最后,感谢您在教育一线的辛苦付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