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就业政策咨询 已办结

2023-02-06 14:46:55

石嘴山人才政策问题,双一流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去石嘴山的企业,非公企业就业,据说是每个月会有三千补贴,这个真的假的,可以落实吗。办理认定流程成熟吗。 在一个公众号的推送看到的是:就业支持 对全日制博士、重点院校和重点学科毕业的硕士全职到企业工作、缴纳社会保险的 按月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补贴,到事业单位工作的 按月分别给予4000元、2000元补贴、连续补贴5年 对全日制非“双一流”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中专毕业生,与我市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物流和九大重点特色产业企业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在我市首次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的 每人每月分别给予500元、400元、200元工作补贴,连续发放2年。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人才政策的关注。按照《宁夏回族自会去全职引进全日制博士硕士经费补助实施办法(试行)》,201711日以后自治区事业、企业和社会组织等用人单位(不含中央驻宁单位)全职引进的全日制博士和重点院校重点学科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可享受工作补助。标准为:引进到地方企业工作并缴纳社会保险的, 博士、硕士每月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补助;到地方事业单位工作的,分别给予4000元、2000元补助。可连续补助5年。如您符合政策,请与单位所在县区人社部门联系,提交申报材料。如有其他疑问,请您致电:0952-2010868

回复时间: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