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讨回克扣的工资 已办结

2023-02-17 19:59:03

尊敬的市长您好!2021年8月我正常工作调动,但由于各种原因,直到2022年2月14日,我的编制才正式从平罗调到银川市。但这期间,从2021年8月,平罗县停发了我的工资,停缴了医保、养老保险、公积金等社会保险,连同我2021年的取暖费也没有发放,同时年底时,国家补发的费用约1万五千多元,也没有补发。大概粗略核算将近5万多元没有发放。我前后找过单位平罗中学、平罗县人社局、平罗县财政局。基本情况是平罗县社局公国人员说我没有在平罗工作,平罗没有义务给我放放工资。我的编制是2022年2月14日正式从平罗调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宁夏工作调动、工资相关条例,正常调动期间,单位及其工作地相关单位没有用权利停发或克扣职工的正常工资,而且我也是正常协商调动,各个单位都是正常履行了手续的。我的编制正式调出平罗前,国家的财政拨款是拨到平罗的,那我的工资到底去哪里?平罗能找的部门我都找过了,我没有办法的情况,我只能以这样的方法求救。恳请领导帮我解决,实在不行,我再找其他部门,谢谢!需要我提供相关材料的话,我一定第一时间提供!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3-02-20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这位老师您好!你所反映的问题,经了解学校执行上级有关部门的意见,停止了工资发放,并且与你情况相同的老师都是这样执行的。请你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在取得一致意见后再做进一步后续工作。

 

回复时间: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