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青少年活动中心场内滑梯经常性关闭 已办结

2023-08-01 15:15:27

新区新建成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堂设置了两个透明滑梯,设计很漂亮,但经常性的关闭,滑梯入口位于二楼,入口有个推拉小门经常性的关闭上锁,问工作人员,答复就是门坏了,门不能常年坏吧,我带孩子平均一个月去一次这个馆,回回都是关闭,太多小朋友从一楼滑梯的出口处倒着往上爬,安全隐患时时存在啊,现场还有工作人员阻拦不让玩。作为市民,我质疑,是不想开还是这个滑梯设计安装的质量有问题而不敢开,既然设计了,又放到这么显眼的位置,总不能就是为了看吧,那真是不拿纳税人的钱当钱,如果是质量问题,是否应该尽快整改。作为向市民免费开放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场馆的专为儿童配置的游乐设施,小朋友确不能玩,只能看,太荒诞了。文明城市创建不止于马路的干净,更应该具象到基础设施的完备和公共服务的到位。为诸多想玩又无处发言的小朋友开口,请相关部门尽快答复。

团委 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中心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们认真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1.两部滑梯无质量问题,同时工作人员会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请您放心。

2.暑假期间,我们配备了两名安全员看管滑梯确保安全,但我们发现有些孩子比较淘气,不遵守使用滑梯的规定,从滑梯外侧向上攀爬或从底部入口向上攀爬,安全员已及时劝阻并告知家长,但有些家长不听劝阻或坐在一旁,让孩子继续进行危险行为,出于对孩子们人身安全的保护,我们暂时将二楼滑梯入口暂时关闭。

3.中心在假期期间每天的人流量很多,其中绝大部分是前来上课或参与其它活动的孩子们,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我们暂时将二楼滑梯入口关闭,并派安全员进行管理。

4.两部滑梯在平时的周末采取限时开放,只有限定时间段才能打开二楼滑梯入口,并且仍有安全员进行管理,具体时间会在滑梯旁张贴告示进行公示,请您留意。

感谢您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对中心工作还有更多更好的意见或建议,可以直接拨打中心电话0952-8820082、0952-2021761,我们将虚心接受,以促进中心工作的不断提高!

回复时间: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