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纠正乱停车行为 已办结

2023-11-08 09:38:02

贺兰山路恒大绿洲大门口,每天晚上有很多人将车停在对面马路上的人行道上,车轮直接压在绿化带草坪上,多的时候有十几辆,严重影响行人安全和破坏绿化,也影响了石嘴山市这个文明城市的形象,为什么长期没有人管?

交警分局 回复:

市民您好!恒大绿洲小区共有住户1400多户,车辆1200多辆,由于建设的原因现小区内只满足400多辆车停放,车位数远远不能满足小区居民的停车需求。目前800多辆车无位可停,只能停放在小区周边道路,存在隐患。今年以来,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分局高新区交警大队主动与长胜街道办事处、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等多家职能部门进行沟通,通过多次会商、实地查勘,联合恒大绿洲物业服务中心对幼儿园南侧门前空地进行平整、硬化,经过前期建设,使曾经的一块坑洼不平、灌木丛生、垃圾遍布的空地变成了能停放500余辆车的停车场,只能缓解恒大绿洲周边车辆停放压力,保障贺兰山路主干道的畅通,但不能彻底解决恒大绿洲地下停车场烂尾造成的居民停车难的问题。所反映晚上居民将车停在对面马路上的人行道上的问题,交警大队一直积极配合城管部门进行管理,劝导,治理违停现象,但只有将烂尾地下停车场建好,解决居民有地方停车问题,才能使违停问题彻底解决。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协调恒大绿洲物业服务中心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同时加强巡逻管控,保证恒大绿洲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