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暖气不热,推诿扯皮 已办结

2023-12-21 09:29:57

尊敬领导你们好,我是府佑水香22-1-501住户,自从暖气通了以后,家里一直冰冷,孩子感冒发烧好几次,晚上开的小太阳,睡觉插得电热毯,找了相关部门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都是推诿扯皮,态度蛮横。打电话投诉电话没人接,要不就让等,难道他们家没孩子吗,大人冷我可以抗,孩子几次感冒发烧家里地板都是凉的,难道没有一点人情味了吗,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我的孩子啊一直在这个寒冷家里度过冬天吗??老百姓就这么难,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我的诉求,谢谢!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暖气不热,推诿扯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公司高度重视,12月22日,我公司工作人员对您户进行入户核查,经核查,楼道内供回水管温度正常,您户家中供暖设施存在堵塞、集气现象导致室内供热效果不佳,针对此情况,我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您户供暖设施进行了清理、冲洗,室内温度需循环观察。

      如您还有其他供热方面的问题,请拨打所属供热区域网格维修抢险电话,我公司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上门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