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关于“议政网”增加评论板块等建议 已办结

2024-01-19 15:40:54

议政网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民与政府对接的平台,为人民百姓解决了诸多问题及诉求。但是浏览历史问题处理结果的过程中,发现有关问题解决部门处理人民问题诉求回复结果很敷衍,未实质上解决人民诉求,基于此类问题,特提出以下建议:1.每个问题诉求回复结果下面设置评论区,让浏览到的人民群众对此诉求的处理结果积极发言评论,这样可以有效的监督相关部门是否真的为百姓办实事,解决百姓问题,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2.设置诉求问题评分板块,让提出问题的人给解决问题的部门进行打分,年底进行统计和公示,作为相关部门绩效考核的一部分,提高政府职能部门的积极能动性,也能很好的替人民履行监督执法和监督执政的权利。3.对于前两条建议的实施可以进行网络及线下投票和公示,证明此条建议的实用性及可行性,不建议直接进行否决 。本人文化水平有限,言辞不当之处请见谅,初心都是为了石嘴山市发展越来越好,也能像哈尔滨、淄博等城市一样出现在全国人民视野中,所以希望我们自身能够先做好,期待意见能被采纳,谢谢。

网信办 回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石嘴山人民议政网的关注和支持!您所提到的问题,我办已关注到,近期我办正在开展议政网的改版更新工作,届时新版议政网将加入答复满意度功能,网民可以对答复内容进行打分。同时,我办也将会进一步强化答复质量督办工作,确保网民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如您还有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952-3812016。

回复时间:202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