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自家土地为何遭别人霸占 已办结

2018-11-11 19:55:54

领导您好: 我是大武口星海镇星光村村民,我村于2015年进行了土地确权,我浇水、耕地、施肥与几十年的土地,突然之间确在其他村人的名下,而他本人又在别的地方居住,于情于理怎么也说不通,就这事我找村上,找镇上,来来去去两年多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实在没有办法我通过别人介绍说议政网是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为我们美丽的城市献计献策的地方,我前后总共三次在议政网上述说我的困难,希望政府给予我一个公正的答复,可我一次次的失望了,至今没有哪一级镇府给予我解决,还我一个公正一个答复!我再次希望领导能给予我解决让我尽快拿到属于我的土地证!相信镇府的公信力,执行力!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调查,现答复如下:您要求确权的该宗土地存在的争议,自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开始,该宗土地出现马拉机站组村民耕种,而九号地村民有该宗土地的1999年核发的土地承包证,存在权属不清,导致无法确权,对于以上问题,星海镇政府,星海镇司法所,星光村村委会,九号地组有该宗土地承包证村民,马拉机站耕种的村民共同协商解决方案,耕种的村民和持有承包证的村民达成土地分配协议。星光村村委会将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按照程序确权登记。

回复时间: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