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偷工减料为何要业主自己承担 已办结

2019-03-19 10:24:21

尊敬的领导;房屋的窗户坏了,保修期为两年。你们说的这个我也知道,但是发现问以后就给物业公司打招呼,可物业公司从来都不管,也没人来看看,导致时间拖长过了保修期你又说是让我们自己承担这合理吗?我们当初和物业公司签订物业合同难道只是为了给他们缴物业费吗?开发商偷工减料把窗扇做小拿旁边的竖条把窗扇挡住不让掉下来,请问一下领导,如果窗扇掉下来把楼下的人咋上了谁来负责。(一楼有菜园)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3-19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根据《石嘴山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二章第十九条规定,房屋质量问题在保修期内属于开发单位负责,窗户质量保修期为两年,超过保修期的由业主自行维修。如您的房屋窗户在保修期内,请您联系开发商处理。

回复时间: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