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小区卫生费收费标准提高,卫生质量能否随之提高 已办结

2019-03-20 13:32:44

我是平罗工行小区的居民,这个小区共四个单元,住着40户居民,卫生费由原来的150提高到现在的280 已经好几年了,可是卫生质量却在不断下降,由原来的三五天一打扫变成了现在的半个月乃至一个月扫一次,小区垃圾、宠物粪便到处是,到了夏天更是臭气冲天,让居民纳闷的是:收费标准提高了,那卫生质量是否也应该提高呢?一共才四个单元,能否把四个楼道的卫生也打扫上呢?这个收费标准是根据什么规定制定的呢?是否把收费依据给居民公示一下呢?这个问题从去年反映到今年,多次反映过,得不到落实,请相关领导能尽快处理此事。为盼!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城关镇人民政府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3-20

平罗县 回复:

城关镇人民政府回复网友您好:

工行小区是自管小区,由小区管理人员负责管理。我镇古城社区已多次与小区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协调,督促小区管理人员搞好小区环境卫生,同时规范小区收费情况。

回复时间: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