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北武当生态区河道两侧建议种植桃树 已办结

2019-03-31 20:54:15

我是一名大武口土生土长的人,作为大武口人,见证了这些年大武口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北武当生态区河道两侧种植了许多植被,修葺了健康步道,河道也蓄满水,景色真的很美。只是,美中不足的是,要是能在河道两侧大量种植桃树,每年春天,桃花盛开的时候,从彩虹桥到恒大桥再到连心桥,整条河道两侧的风景会是大武口一大特色,会吸引很多人前来参观。 树下空隙间也可以大量种植一种颜色的花,绵绵河道,碧波荡漾,岸边更是花的海洋。相信会有更多外地人前来欣赏美景的。

水务局 回复: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的关心。

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恒大桥—连心桥段)已完工,现已进入苗木养护期,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二期工程A、B段)苗木栽植工程已完成,已不能栽植桃树、牡丹、山杏、杜鹃花等春季开花早的树木、花卉;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二期工程C段)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我局将同项目实施单位矿业集团、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协商、论证,在项目容许变更情况下,尽可能在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二期工程C段)苗木栽植多桃树、牡丹、山杏、杜鹃花等春季开花早的树木、花卉。

回复时间: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