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关于星海镇枣香村富民村停水问题 已办结

2019-04-22 12:37:44

十多天的停水,让两个村上千户人没有水吃,请星瀚集体给予明确答复,何时能正常供水。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公司严格进行24小时不间断供水,且供水管网压力正常,近期也未收到反映星海镇区域无水的信息,根据反映的情况公司进行了核实,您所在的枣香村和富民村供水是水利工作站下设的农饮工程,由水利工作站将我公司水源转供,存在春、夏、秋三季部分村民将生活饮用水作为灌溉浇地使用情况,造成管道泄压严重,从而影响居民正常用水,我公司已经和水利工作站就此事进行了沟通,并建水利工作站加强对饮用水用水灌溉浇地的监督检查管理,同时对部分部局不合理的管道进行改造。如您对其他事宜需要了解,请拨星瀚集团服务热线电话0952-96188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