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解放东街临街营业房供热问题 已办结

2019-04-22 13:41:36

解放东街(万达广场右侧)临街营业房供热管道老化(已有26年),多处渗漏水,暖气供热长期不达标(实测15度左右),商户反映无人管,导致部分商户长期不交暖气费,交的还被不交的骂,断交的还要补交罚款,显失公平。坚持交的也被冻的、骂的拒交了。今年若不维修或更换供热管道,供暖期管裂漏水那是肯定的。这一排营业房有自营的也有出租的,供暖问题不仅影响商户正常营业也造成了业主与租户之间的矛盾,严重影响了营商环境,若不及时处理还会引发社会问题。恳请星瀚领导重视此事,把这一问题解决掉,不胜感激。

星瀚集团 回复:

解放东街(万达广场右侧)临街营业房供热管道老化,冬季泄露频繁,导致不能正常采暖,石嘴山市商业街多处存在此类问题(红柱子街、百花市场、游艺西街等),无人管理。针对这一情况,请商业街营业房用户申请石嘴山市城管局综合协调解决,石嘴山市皓泰热力有限公司配合提供技术支持。

回复时间: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