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大武口至惠农区、平罗县公交问题 已办结

2019-05-05 17:07:56

请问大武口至惠农区、平罗县的公交车何时运营,票价大概为多少?谢谢。

交通运输局 回复:

    石嘴山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公交发展,列入全市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公交国有化改革,淘汰老旧车辆,更新新能源公交车辆,改善了城市公交出行服务,方便群众出行。2019年,市政府将推进公交国有化改革,保障群众出行便利列为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大平线、大惠线的班线车公交化改革已列入全市公交改革工作范围,4月底完成了大武口区、惠农区城市公交国有化改革,近期已启动大平线大惠线公交化改造前期工作。下一步将结合改革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改革方案及票价制度等,并结合全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工作,通过延伸公交线路、优化整合线路等措施,不断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切实改善居民出行环境。

回复时间: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