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能否对农指翠柳社区饮用水进行改造? 已办结

2019-05-08 09:25:08

农指翠柳社区居民多数都是原石炭井矿务局退休职工,都是为国家做了贡献的老一辈煤矿工人。目前饮用水为早中晚定时供水,且因管道年久失修,水量很小,好多家庭逼不得已购买桶装水饮用,极大增加了生活开支,也为生活带来了不便。恳请能否借供暖主管网改造挖开路面的同时对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并将订水供水改为长流水。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由于原农指宁煤自备井供水的管道老旧,跑冒滴漏严重,移交后我公司仍延用原宁煤自备井供水定时模式管理。翠柳社区内隶属于宁煤管理的供水居民用户,根据国家“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政策已纳入改造范围。我公司现正在积极办理工程施工前期规划、审批等相关手续,根据改造计划预计下半年实施改造,改造后将实施24小时不间断供水。社区内不属于原宁煤供水的用户,如需改造,可与我公司进行业务对接,我公司将按照接排水业务进行办理。

如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用水问题咨询,欢迎拨打我公司96188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