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水质问题 已办结

2019-05-08 17:35:25

领导你好,安康四区的水质最近特别差,有时候接出来的水都是黑色的,杂质特别严重,希望贵公司能尽快查明原因,尽快解决!!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公司的供水水质完全符合国家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您反映的近期安康四区的水质问题,经核实主要是为提高安康周边区域用户的供水保障能力,近期我公司正在实施保障性住房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于423日对安康一号路、二号路新铺设主供水管道进行碰接,由于停水施工,造成局部水流扰动,可能会影响部分用户用水,我公司于施工前已通知该区域用户,可采用适当延长放水时间的方法正常用水,由此给您生活上带来的不便敬您谅解。同时,请您留下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或拨打我公司96188服务热线,以便我公司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入户进行检测并做出具体判断,为您进一步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