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请保障人民最起码是供水需求 已办结

2019-05-08 22:21:42

星瀚集团的各位领导: 您好!红柱子街附近的红星园小区因管道故障,已经停水20天有余,小区大多是年龄较大的老人。星瀚集团供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回复,因为小区先前的物业公司与供水公司交接不当,导致原始水费记录本流失,居民长期无法交水费,致使水费拖欠,所以此次管道故障,星瀚集团迟迟没有维修,消极不作为的态度,而是借此机会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导致小区停水20多天,如果我们的政府现在连最起码的百姓用水都解决不了,我们还怎么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呢,请站在人民的角度考虑一下,停水20多天让我们怎么解决最起码的衣食住,现在已经有大部分人交了水费和改造费了,仍然迟迟不肯动工,请领导给我们一个说法!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不间断供水。同时,近期未对红星园小区周边实施过任何计划性停水。经核实,您所居住的红星园小区内部供水管网产权属小区业主共有,管道故障由业主委员会和社区协商并组织停水和维修。另外,小区内部的管网改造是由社区和业主委员会组织实施的,我公司未参与过任何改造费用的收取,也未参与改造施工,相关事宜请联系您所在的社区或业主委员会咨询。

回复时间: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