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星洲房地产有欺骗百姓的行为 已办结

2019-05-12 10:02:19

我们是惠农区尾闸镇尾闸村八队的村民,几年前我们队拆迁,当时经尾闸镇和星洲开发商协商,给我们置换的房屋是水城民生3号楼,一直没有给办理房产证,最近星洲开发商通知让办理房产证,必须让每户村民交一万多的地面贴磁砖费,可是我们置换房屋的时候,尾闸镇也没有给我们说过磁砖费,开发商也没有给我们说过,我们搬去入住的时候,有的人看地面磁砖贴的不好,就直接砸掉重新贴的磁砖,这样的地面开发商还要磁砖费,再说我们这是安置房,开发商怎么还收取其它的费用吗,请有关领导给我们村民一个答复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星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13

惠农区 回复:

【星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答复】网友您好,关于水城民生3#楼收取装修款的情况说明,2014年4月,尾闸拆迁户通过签订《惠农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房屋拆迁补偿安置补充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后,星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始给拆迁住户办理入住手续。《协议》约定“甲方向乙方提供的安置房为砖混结构,六层住宅楼,毛墙毛地”。3#楼在施工过程中要求施工单位对房屋进行简单装修,但在分配过程中没有及时向拆迁居民收取装修费用。 现3#楼已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在居民来办理手续时,告知居民缴纳该房屋的装修费用(200元/㎡的装修费用),居民对此产生异议,不愿缴纳此项费用。星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开会研究,认为此部分装修费用还是需要住户缴纳,但对于收取标准,可以找第三方评估机构进行最低价评估,以最终评估价收取装修费。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星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系(联系电话:0952-3679333)。

回复时间: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