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土地确权证什么时候能发下来 已办结

2019-05-17 09:31:00

隆湖果园村在2018年10月份对2017年土地确权时遗漏和有误的部分村民土地进行了重新测量和登记,当时对已发放的有误的土地证现场收回,请问下新的土地证具体什么时候能发下来。

农业农村局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反映星海镇果园补发农村承包地确权证一事,我局高度重视。近日,组织工作人员会同大武口区农业农村局农经站负责人,对大武口区农村集体土地确权查漏补缺情况进行了调查。根据大武口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8月17日印发的《关于做好大武口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石大农土确办发〔2017〕3号)文件要求,大武口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在此期间测绘公司对填写提交过《大武口区农村承包地确权信息变更申请表》的村民土地进行了重新测量并收回了已发放的确权证,并要求村民签字确认。目前测量数据还未移交大武口区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站,暂时无法补发确权证。按照自治区《关于开展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的工作方案》(宁农(经)发〔2019〕4号)要求,大武口区已开展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督促测绘公司加快数据移交进度,预计2019年10月将土地确权证发到村民手中。

感谢您的来贴,请继续监督、支持我们的工作,为我们提供更多宝贵意见。

回复时间: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