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建议 已办结

2019-05-18 11:50:57

星瀚集团的领导们好,早晨接到78岁老父亲电话说交水费和取暖费都在网上交了,没有发票,不知道怎么交,顺便讲下我远在广东定居。现在移动网络开通,什么都能在网上办理是好事,可是毕竟有大批老年人不会使用网上交易,针对这种情况,能不能制定政策时灵活点,针对这些老年人线下交钱不可以么,希望贵单位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老人家缴费及发票问题回复如下:

公司为了方便水气暖用户办理缴费业务,结合行业特点和用户需求,开通了多种缴费渠道。

针对不会使用网上交易的用户,我们一是设立了10个星瀚营业大厅实体店服务周边用户;二是石嘴山银行、中国银行、大武口石银村镇银行营业网点分布服务网点均可代收缴费;三是燃气卡表用户我们在全市范围内设立了524小时自动售气机服务用户。

针对部分手机线上缴费客户,我们一是开通了手机“云闪付”线上公共缴费服务,用户可以足不出户随时缴纳水、暖费用;二是燃气物联表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移动终端缴费;

发票事宜:目前税务部门统一推行电子发票,用户缴费后直接推送电子发票到手机,如用户需要纸质发票可根据个人情况在银行代收点和星瀚集团营业大厅缴费点索取纸质凭证。

如您还有问题进一步咨询,可拨打集团公司服务热线96188,我们将真诚为您解答。

回复时间: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