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府佑水香物业不作为,导致20余株大树全部死亡 已办结

2019-05-22 14:58:13

本不想多管闲事,但是看到前期开发商栽植的20余株景观大树,被这无良只想着赚钱的黑润安物业给祸害死,我实在是气不过,看不下去了。大西北栽活一棵树真的很不容易,好不容易栽活了,又被这物业不给浇水,活活旱死。当初老一辈石嘴山人辛辛苦苦在戈壁滩上种出来现如今的国家森林城市。不知道该物业公司行为是否触犯刑法,请相关部门调查一下。20余棵死树具体位置:府佑水香小区最早的进入口,现在改为消防通道两侧,靠沙湖大道这边,恒产商务星座正对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区自然资源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到实地调查。您反映的死亡树木为府佑水香小区开发商栽植的梧桐树。经调查,导致府佑水香梧桐树死亡(部分死亡,部分长势不良),与本地气候和立地条件有关,也与小区物业管护不专业及管护不当有很大关系。区自然资源局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已指导市润安物业梧桐树的栽植技术及管护方法并责令市润安物业从即日起对此处树木进行专业专门管护,对已经死亡的树木先清理整治,待到栽植季节在原地补植。 

回复时间: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