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新世纪小区变电室年老失修噪音大。 已办结

2019-05-22 16:00:08

新世纪花园 小区内17号楼下变电室。低频噪音特别大。夏天到了根本不敢开窗户, 每到晚上睡觉,低频噪音大到无法入眠。 小区变电设施属于本小区物业所有,小区物业没有资质和能力, 变电室多年没有见维修维护, 我四年来向小区物业和有关单位反映多次,均没有得到解决问题。 安居乐业这个词。为什么这么难? 2018年,我以不交物业费抗议反映问题, 物业把我告到法院调解。调节后,我主动交物业费。但物业没有一个解决办法,事后只给我打电话说了一句就完事啦, 对于供电设施有问题,他们不承认。 没有合理解释,也没有合理去解决问题。我希望今年有关领导下来 调查一下。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请领导体恤民情。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区物业办已反馈给物业公司,他们找专业人员测试,未超出标准。

回复时间: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