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大武口乡村长不作为 已办结

2019-05-23 20:08:15

我是大武口乡养殖园的一位个体工商户,今早村长的手下带领一帮工作人员来清理垃圾,理所当然,垃圾池就在我企业的后半部分正门口,垃圾池斜对面有农用的清除池放牲口草料的地方,离我家后门很近的地方有我们垛好的柴火,再他没通知的情况下、也没经过我们的同意拿铲车将其铲走,这都不说什么了,我们也为了环境拉走就拉走,但是我与他们负责人沟通讲柴垛旁边有渗水池请不要推坏了,这位负责人竟把我讲的话当空气一样完全不听,上去就拿铲车铲,这种行为作为村政府的干部太差劲,毕竟渗水池在地下面也不会影响环境卫生,也不会碍事,他用铲车铲开后竟然把垃圾埋在了里边,当时我对他的做法惊呆了,为什么不把垃圾装车带走呢?我们跟他好说歹说就以上面来检查卫生和我们也是奉命办事等理由避而不理。态度非常的横,前提我们跟他好好讲话没有一点冒犯的语气,完了之后找到村长,村长讲不是你们圈起来的地方就不是你们的,请你把土地证拿出来,当时我非常生气,大武口乡养殖园没有一家农户有土地证的他是很清楚的,处处难为我们,我们是98年第一个来到大武口乡得到批复文件开始在当地经营解决了很多就业问题,但是现在我们被村上打压的实在扛不住了,请求领导为我带来一些帮助和公正。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兴民村工作的监督和支持。5月23日,兴民村开展养殖园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并在当天逐户敲门通知居民予以配合,但贵企业无人应答。由于居民房屋阻挡,工具车辆无法通行,为清理南侧垃圾,村委会决定先用周围碎石泥土树枝填埋青储池,以方便铲车自西侧通行。青储池深约2.5米,底部由混凝土筑成,不存在填埋生产生活垃圾情况,本次清理的垃圾已通过专门车辆进行清运。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村委会干部不间断进行工作,出现急躁情绪,街道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安排街道纪工委对其进行谈话。给您造成的不便,尽请谅解,如您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0952-2681022。

回复时间: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