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怎么识别你们集团的燃气入户检查 已办结

2019-05-24 17:20:16

最近总有各种各样的人员冒充星瀚集团燃气公司人员要求入户检查燃气,用不知道什么设备检查家中燃气灶什么的,有的人甚至持有工作证,检查然后就说管道老化或者灶具有泄露什么的建议更换器具,要收钱。不知道到底哪些是正规的你们集团的检查人员,哪些是骗人的。请问你们多长时间会进行燃气入户检查,检查人员都有什么特征什么的,好让我们识别正规的检查工作人员。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为确保燃气用户用气安全,我公司每年都进行燃气安全入户稽查工作。进行燃气安全入户检查时,检查人员身着红色工服,左胸前印有“星瀚集团”标志,检查完毕后会向用户出具石嘴山市星泽燃气公司规范印制的“入户检查通知单”,并由用户签字确认。同时,我公司入户稽查工作人员不会上门向用户推销任何燃气相关的商品,更不会上门收取任何费用,若有推销商品或上门收费行为,即可断定此类人员非我公司上门安检工作人员。如广大用户有更换胶管、灶具等需求,请到正规商家购买质量合格的产品。

近几年来,一些商贩利用我公司天然气安全入户检查之机,冒充我公司工作人员,在部分居民小区以免费检测为由,向用户强行推销更换燃气胶管、安装燃气报警器、推销灶具等,误导和诱使用户上当受骗。对此,我公司提请广大用户仔细鉴别,避免上当受骗。

回复时间: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