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居民的呼声 已办结

2019-05-25 11:35:39

大武口区文鹏小区已经好几天没谁水了,电话打到物业、星瀚集团、市民热线,都不管不作为,老百姓最基本的生活用水都得不到解决,不能做饭,不能上卫生间,不能洗衣服,不能洗澡,还让老百姓货活吗?急切请求政府给予解决。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文鹏小区居民用水移交我公司后,为了保证饮用水安全,已将小区的供水接入统建供水。但由于原宁煤自备井供水的管道老旧,铺设管径小且跑冒滴漏严重,仍暂时延用原宁煤自备井供水定时模式管理。经核实,由于夏季来临用水量增加,小区内出现部分住户用水浇地种菜,引起高峰时段个别高层用户家中水压较低或无水。给您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公司将在保障正常供水的前提下,尽量进行压力调节及适当延长供水时间,保障用户用水。并建议小区用户绿化浇水避开用水高峰期。同时,我公司将积极组织改造工作,目前正在办理工程施工前期规划、审批等相关手续,根据改造计划预计下半年实施改造,改造后将实施24小时不间断供水。

回复时间: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