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山水名居物业问题 已办结

2019-05-25 14:00:17

尊敬的各位领导,现向您反映平罗山水名居小区的物业管理问题,四五十栋楼的大小区,仅开放一个南门供车辆通行,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群众敢怒不敢言,也无处申诉。建议开放建筑规划中东门供车辆通行,物业总以开门需发几个保安工资为由拒绝开放,给二期业主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因为购买此处房子就是为了离门口近,进出方便。规划之门,为何不开?仅仅凭你物业增加收入就凌驾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之上,群众利益无小事!期盼分管领导给以解决!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27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经我局物业办工作人员核实,因东大门离早市太近并且路面窄,存在的安全隐患较多,所以山水名居东大门作为消防通道使用,暂时只便于业主自行车、电动车进出,机动车辆均由南大门进出,给您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

回复时间: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