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星海时代10号楼四年未通天然气 已办结

2019-05-26 21:56:46

反应问题有四件: 1:房子从2015年至今没有通天然气,只能拿电磁炉做饭没有了电什么也做不成。危险性特别大。导致电费昂贵。 2:家里网络信号特别的差,移动光纤用不成只能用手机流量,导致话费太多。 3:水几个月了家里没人,表始终不停的转着,水费没有根据乱收费。 4:电卡从来没有发过,不知道他们物业是怎么收费的,电表转的速度特别快,我几个月不在家了电费还那么多,真是胡乱收费 以上几件诉求望看到的领导能够调查,能够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希望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处理一下。他们收物业费倒是挺积极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你好,你反映星海时代小区相关问题,经调查核实,一是由于小区开发建设时开发企业资金问题,欠交天然气工程建设费,故导致小区天然气目前未开通,针对此问题,我局前期也多次联合信访局协调处理,但是开发企业确实存在资金困难,无法筹措资金解决,我局将继续协调督促,确保尽早解决; 二是小区网络信号问题,经我局协调,目前小区只有电信移动光纤,小区物业公司表示可与业主协商,铺设移动公司光纤,当然业主也可向小区电信移动光纤公司反映进行解决;三是小区水费物业公司是按各住户分水表抄表收费的,物业公司承诺业主可与物业公司现场核实水表问题,当然业主如对已安装的分户水表有怀疑的,也可安装自己购买水表,进行更换使用。四是由于开发建设遗留问题,目前小区电费使用总表收费,对各分户电费收取问题,我局已督促小区物业公司与业主沟通解释,你可与小区物业公司进行联系。(孔经理:13909561261  李经理:13995021131)

回复时间: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