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现在的自来水都成摆设了吗 已办结

2019-06-06 06:40:03

惠农区礼和乡红柴梁村一队连着两三年自来水都是半夜才有水,白天打开就是一滴滴的,到用水高峰期直接就没有,去年找人来解决,还是那样,没什么变化,这两天直接晚上都没有了,这装个自来水还要打井水,要他还有什么用。如果不能解决就直接来拆了吧,装着又用不了,还占地方。希望能早日得到解决。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礼和乡政府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6-10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礼和乡政府答复】网友您好,你所反映的红柴梁村一队自来水过小、高峰时甚至停水的问题,礼和乡政府已着手解决。因红柴梁村、沿河村处于自来水供水末端,给水管道过长,水压过小,造成用水断断续续,甚至在用水高峰时停水。2017年礼和乡开始立项实施的增压泵站主体建设项目已完工,已完成更换供水管道2000米。现正在进行设备询价,待确定所用设备后,将立即组织设备采购和安装,预计今年年底将投入运行,届时你村供水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回复时间: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