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在北武当河生态修复工程中,修建公厕事宜。 已办结

2019-06-17 08:40:36

结合正在进行中的北武当河生态修复整治工程,在四个区域所建成的公园内修建2—3个公厕,供游人和市民方便?

水务局 回复:

您好:首先多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工程是按照生态公园的理念设计的,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工程严格按照公园对公厕的相关规定建设公厕的,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区域内共建设公厕10座,其中: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工程(一期工程)区域内建设公厕3座(连心桥—恒大桥段),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工程(二期工程)A、B段区域内建设公厕6座(金山过水路面连心桥—连心桥段,恒大桥—彩云桥段),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工程(二期工程)C段区域内建设公厕1座(彩云桥—环湖路桥段)。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工程(一期工程、二期工程A、B段)公厕已建好,北武当河生态修复综合工程(二期工程C段)公厕正在建设中,待工程竣工验收后,立即对市民开放,供市民及游客使用。

回复时间: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