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请开空调! 已办结

2019-07-04 15:48:12

室外温度34度,车厢温度计显示车内温度41度,公交司机仍然不开空调?请问就是这个服务态度?而且部分公交司机不穿制服随意着装,穿制服的仅仅扣两个扣子,邋遢,窗口单位就这样吗?乘客热得满头大汗挥汗如雨,真是一次“极佳”的公交体验。看之前有人投诉不开空调回复制冷慢之类,根本就不开何来制冷慢?出风口一丝风没有还被太阳晒的烫手,公交司机这么不负责任不落实公司制度给公司形象招黑,是不是应该扣绩效?建议善道通或者微信号开通举报专用通道,也是对你公司司机的一种监督。

善道集团 回复:

乘客您好,请提供 详细时间、路线、车号、便于我公司调查取证。谢谢。另:关于公交车投诉渠道有很多,如有投诉需要,可向交通、运管等相关部门反映,也可拨打我公司0952-5816131电话投诉。谢谢您的监督

回复时间: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