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平罗万佳上和城2019年水费不抄表胡乱收费 已办结

2019-07-08 09:59:33

平罗万佳上和城水费胡乱收,抄水员连水表都不抄,直接个人评估水的用量,去年一个季度40多块钱,今年平均每个家的住户水费都在100以上,我家就两人用水,平常家里白天都没有人,2019年一个季度水费更是涨到160元,请问这水费是怎么收取的,今年一直提倡扫黑除恶,那这种乱收费的恶势力就没人管吗?水务公司人员扯皮条,水务公司推物业,物业推水务公司。希望有关部门能调查一下,予以解决。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德渊集团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8

平罗县 回复:

德渊集团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我公司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

1.公司以季度为单位,对小区各用户进行水表抄具;

2.水费增加,建议用户观察家中用水器具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现象,目前水量计量器具可记录每一处漏水现象;

3.2019年3月1日,按照《关于调整平罗县城市污水处理收费标准的通知》(平政办发〔2016〕147号)污水费调整至0.85元;

4.用户可留下具体联系方式,公司会指派人员现场核查。

在此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拨打24小时维修电话0952-6025620。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