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新时代了,还有居民在喝沉淀后长绿毛的水 已办结

2019-07-10 10:45:26

红领喜来的自来水,用过滤壶和过滤器过滤过的下面仍然是一层绿毛,我想问一下,这种水符合国家标准不?而且这样的水从我们搬来到现在一直如此,洗煤厂那边的水就更吓人,如果接了水沉淀一会下面就是一层绿,不知道的以为从水沟里抽出来就直接接到用户家里了呢。如果符合标准,请领导出具相关的证明,要不然就这样的自来水,我、老人和孩子天天再喝,不生病才怪!(如果需要图片随时上传,从小到大只在池塘里见过这种水)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公司的供水水质完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06,市卫生监督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每月、季度定期对我司供水水质进行检测监督。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红领喜来小区及其周边用户进行上门走访并抽样检测,水质未有异常情况,整体用水正常,可放心饮用。同时,家用饮水过滤器滤芯因品牌不同其寿命不同,若不定期更换,可引起水质二次污染,建议您按说明书定期更换。也请您留下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或拨打我公司96188服务热线,我们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上门针对您的情况进一步核查解决。

目前,洗煤厂居民用水仍沿用宁煤集团自备井供水模式,计划于今年完成国有企业家属区供电、供水、供暖、物业分离改造工作,待实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后接入统建供水,实行24小时供水模式。针对您所提到洗煤厂居民用水问题,请您留下具体用户地址或联系方式,便于我公司核实具体情况。

回复时间: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