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大武口城市印象何时才有房产证 已办结

2019-07-12 09:00:43

大武口城市印象2014年就已经竣工交房,现在已到2019年了,5年的时间房产证依然无法办理,交不了契税,房屋无法买卖。工作调动在外地租房住,现有的房屋却无法交易,给业主带来了巨大的经济与精力损失。这个事情就没人管吗,一直说是在协调,协调了几年了还在协调。为什么要让老百姓来承担这无谓的损失与伤害。这个责任应该谁来承担,损失谁来承担,事情谁来解决。

自然资源局 回复:

尊敬的先生
    您好!我局于7月12日收到议政网信访事项,您反映的大武口城市印象无法办理房产证一事,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城市印象项目是由宁夏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于2009年12月取得项目用地土地使用权后,截至目前,尚未缴清该宗地土地出让金,是致使该宗地无法办理用地手续,已出售房屋无法办理房产证的主要原因。目前,我局正在督促宁夏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时缴纳土地出让金,待其缴清后为住户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石嘴山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17日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