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暖气改造 已办结

2019-07-13 15:06:18

康德小区近期的暖气改造工程已引起大多数的不满,已经分户供暖大家都已经自给自足了并没有出现暖气不热等现象,而目前的改造需要破坏各家各户的目前公共设施(例如:各处出现明管,大洞等不堪入目的改造后果)如果说是有政策暖民工程则希望派相关人员进行核实,该小区是否需要集体改造,进行相应的调研活动,而不是目前直接就通知来进行暖气改造工程。在此希望相关部门来此小区进行实地的考察,把相对应的暖民工程放到一些需要改造的家里去,并非划区集体改造。如果可以我们想看到一些暖气改造相关的政策文件一类的,更加去深入的了解此次改造。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专人进行现场查看,针对存在问题,正在优化方案。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