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投诉 已办结

2019-07-17 13:58:35

你好,我是惠农区林河居小区(大桥收费站旁边红色楼房)1号楼的住户,近年,大桥重新修复开通后,这个小区大车过路声简直让人无法忍受,1号楼就在大桥弯道处,每一辆大车都有极尽疯狂的声音,车体过路声,鸣笛声,感觉就在人身边,半夜连绵不绝的这种声音,实在让人无法忍受,这么大的噪音,难道没有有关部门检测制止吗?新做的防护栏时真的什么用处都没有,我们是高楼层的住户,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有没有人夜间检测噪音?小区被彻底包围起来了,出门根本打不到车,公交车也绕行该小区,大桥弯道是否符合相关要求验收呢?还有大桥建成离居民区那么近,有没有符合相关规定?请相关领导给一个满意的答复吧!

宁夏公路管理局石嘴山分局 回复:

我分局已在桥梁靠近居民区一侧安装隔音墙,尽量减少噪音和粉尘对居民区的污染。对于过往货车鸣笛的问题,请转交交管部门进行治理。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