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关于房产证 已办结

2019-07-18 17:38:29

请问,当时用住房公积金买的房惠农区黄金水岸恒园,办理的时候该交的费用都交过了,上税的费用税费该交的也都交了,现在就是按时还款,当时是说等房贷还完了就下发房产证,现在怎么又通知说可以办房产证了拿上钱交1100就行,请问具体是怎么回事?这属于什么费用,费用都交过得办理房贷的,也必须要交吗?具体是如何规定的

自然资源局 回复:

住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在办理《不动产证权证》时,需缴纳10元证书工本费;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时需缴纳80元抵押登记费(如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登记费缴费后持票据到所在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报销)。石嘴山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严格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6〕2559号)和《财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45号)文件规定标准,收取不动产登记费和工本费,如有异议,请拨打咨询电话0952—5821010。

    感谢您对我中心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石嘴山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2019年7月22日

回复时间: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