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暖气管道改造 已办结

2019-07-19 13:00:19

我是荣景花园小区的业主,小区暖气不热,年年找星翰集团,现在星瀚集团说,荣景花园小区管网由开发商建设,后移交物业公司管理(热力管网谁建设谁维护),根据目前管网现状,请各业主联系物业公司及大武口区住建局申请老旧小区管网改造。那我们找物业,物业说每年老旧小屋管网管道改造申请打上去了,就是不批,能不能恳请政府给处理一下。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住建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荣景花园小区属于长城街道办事处荣景社区,建设于1999年,小区内共有24栋楼688户约6万平方米,存在管网老化、暖气不热的问题。由于辖区老旧小区面积较大,改造需要大量的资金,而政府财力有限,只能逐年逐批次的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目前,大武口区政府正在多方筹措改造资金,争取将荣景花园早日列入改造。


   

回复时间: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