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建安如此暖气改造 已办结

2019-07-21 07:57:59

建安小区各家各户房子的墙体,没隔几年,就被星瀚集团所谓的改造,先后凿了几次洞。2019年7月暖气改造,好事干成了坏事,施工队是暑期打工的西海固地区学生,不懂操作,也不事先放管道里的积水,把住户家里搞的水漫金山,工作效率低,尤其装修的人家,室内改道挖沟弄的一塌糊涂,,影响居民饮食起居的生活,即不赔偿,还让住户自己买活接头才给接暖气,接新暖气要安装费一百元,居民怨声载道,强烈不满,有的住户明确表示不改造。

星瀚集团 回复:

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虚心接受,“三供一业”分离改造工程是民生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由于宣传和相互沟通不到位的原因,住户与施工方产生了一些矛盾。经查,我公司施工队没有偷工减料的行为,但现场文明施工和双方沟通配合确实需要加强。在改造过程中,属于工程范围内的是不收任何费用的,我公司将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努力将施工对居民产生的不便减少到最低程度,现场具体的问题公司将派项目经理亲自为您解决!

回复时间: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