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感谢星瀚集团领导和建安小区施工领导重视民生,亲临暖管改造现场,完善暖管改造管理 已办结

2019-07-22 16:46:33

建安小区住户反映了暖气管道改造的问题后,星瀚集团吴科长一行和施工队领导亲自来到居民家里,虚心听取了居民意见,一方面是宣传不到位,百姓和施工方有误解,暖气安装也不存在偷工减料,暖气管道改造是不收取居民任何费用的,是有人不负责乱说。二是施工方表示今后会加强工人管理,让居民满意。

星瀚集团 回复:

亲爱的住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

“三供一业”分离改造工程现场施工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需要与居民用户进行大量的沟通协调,我们在这方面确实需要再接再厉、不断改进,我们将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做好安全与文明施工,最大程度让广大居民满意。现场的具体问题多种多样,欢迎与我们的现场项目经理密切联系沟通解决!再次感谢你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