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大武口胜利西街27号商铺后上水管道大面积走水淹泡附近居民房屋问题新情况 已办结

2019-08-20 19:14:37

尊敬的领导! 感谢政府在我8月13日反映问题后,及时予以回应和处理,漏水问题得到了及时处理,目前问题管道也得到了修缮!我们内心感谢相关部门的工作。 不过,据我们几个小二楼的居民共同确认,目前该问题暗道内,还是发现有不知来路的自来水侵入。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 所以,再次恳请有关领导再次过问关注此事,使得问题能早日彻底解决,较少国家和当地居民的财产损失。 感谢! 敬礼!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关于大武口区胜利西街27号商铺后上水管道大面积走水淹泡附近居民房屋问题,经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工人街社区核实回复如下:胜利西街27号商铺于1995年建成,属于老旧小区自建房,年代久远,因地下管道分布复杂造成常年漏水,商铺无物业管理。胜利西街27号商铺租户袁银锋租下27号房屋后,漏水现象更加严重,因漏水严重无法正常经营足疗店。8月16日工人街社区联系星瀚集团、大武口区供水公司和洗煤厂三家联合检查,未发现原因。经与租户袁银锋协商后,租户袁银锋自行用抽水泵进行排水。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工人街社区会联系供排水公司继续关注此事,协调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


   

回复时间: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