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星瀚集团在康德小区的“三供一业”改造存在隐患 已办结

2019-09-04 01:32:15

尊敬的领导,各级相关部门: 康德小区住宅72号楼至124号楼,原设计供暖供水已安装分户装置,现在硬性强制改造造成很多住户不满意,侵害了居民利益,热力管道从楼梯间走明管与照明电路管线及配电箱紧贴,不符合热力管道与电力电缆不能同舱敷设的要求,存在隐患,居民的普遍意愿是热力管道改造敷设与原来的管道井内互不干涉,经协商热力公司先同意又反悔。正在野蛮施工。居民对房屋是有产权的,如此侵权谁来负责。不同意这样改造的居民,如果供不上暖气谁来维护居民权益?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谢谢您的批评指正。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康德小区“三供一业”供热部分的改造已完成总量的78%。该小区的改造严格依据设计图纸进行施工,严格执行施工规范要求,符合标准。对因施工过程中沟通不畅造成的误解深表歉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加强管理,强化文明施工措施,尽快完成改造任务。

回复时间: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