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代步车 已办结

2019-09-06 15:01:26

现行代步车越来越多,这些人素质特别差,骑车到哪儿就随便往路上一停,有占用人行道、有的直接放到机动车道上了,横行霸道!十分气人,象这样的现象不知城管部门采取什么措施?尤其最繁华的朝阳街,从永康路口到永乐路,能不能出动人员好好管一管,能不能联合交警整治一下。应将代步车取缔最为安全,这些车辆已严重影响交通,容易造成安全事故,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代步车根本就不能在道路上行驶,你们会采取措施吗??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中,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19-09-09

交警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中,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19-09-17

交警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目前从国家层面还没有管理老年代步车的法律法规,我们也积极向上级部门做了汇报,争取早日出台相关政策。当下我们交警部门也将此类车辆的作为重点关注和管理,谢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 。

回复时间: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