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去年暖气改造把我房子的暖气掐掉,今年仍未接通,如何处理? 已办结

2019-09-06 20:54:52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人民路派出所旁商户的房屋业主,去年暖气改造时把我家的暖气掐掉至今未接上,我多次找星瀚集团供热公司协商,扣了我二百六十多的费用,现在只在楼道单元接出两个阀门,仍通不到我家暖气上,,去年的暖气费我一分不差,说改造时找不到我的电话,如果我要是欠你们的暖气费,你们早就找到我的电话了,我的暖气管子在外面连着呢,咋拆的咋接上不就完了,费用扣了还接不上,投诉多次,存在‘踢皮球现象,至今仍无解决。天气逐渐变冷了,希望供热公司尽快解决此事,让我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接到诉求后,星瀚集团立即安排公司工作人员到实地了解情况,并与诉求人当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后,达成协定,星瀚集团工作人员近期将会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处理。


  

回复时间: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