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长胜小区暖气改造问题 已办结

2019-09-07 09:55:49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长胜小区299栋三单元4号的住户,2019年九月7号,周六家里来人入户改造室内暖气,施工人员早上7点20进门开始施工,开始打眼,打到第三个眼的时候就把木地板角线打批了,损坏严重,野蛮施工,不用开孔器操作,水钻也不用,直接用电锤打墙眼,装暖气的师傅来了看了一下,说你家管子不好安装,不干了,就走了,我花了两天时间把屋里的,床,衣柜,洗衣机,沙发,电视,桌子,衣服,被子全部收拾好了,腾出空间让施工人员方便干活,结婚哪位师傅说,不好干,走了,我就想知道星瀚集团请来的都是黑社会吧,这么厉害,请领导给我们老百姓做主啊。跪请相关领导来家里看看,什么是真正的野蛮施工,本人电话:13639521357.

星瀚集团 回复:

住户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监督!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首先,对因我公司“三供一业”供暖管道改造施工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非常感谢您的监督和反馈。

我公司在接到您在网上反映的情况后,立即安排该工程项目负责人,于9711点半左右去您家中与您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并于98日完成您家的户内改造工作,同时对损坏的木地板角线进行更换处理。

“三供一业”分离改造工程惠及广大用户,施工现场的具体问题多种多样,做好与用户沟通协调的同时也需要用户的支持和配合,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做好安全与文明施工,最大程度让广大居民满意。欢迎您拨打星瀚集团96188服务热线或与我们的现场项目经理(电话:18995267007)密切联系沟通解决!再次向您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谅解。

回复时间: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