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暖气改造工程 已办结

2019-09-08 14:14:48

你好:我是胜利小区B区居民,请问我们小区暖气改造工程咋没有挂牌单位,我们不知道施工单位名称,不知道负责人是谁,啥都没有的在这里施工,质量问题有保障吗?我们本是旧小区暖气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希望这次惠民工程能够保质保量,也希望星翰领导下来关注一下施工单位干活质量,材料是否符合标准!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监督。 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星瀚集团答复如下:胜利小区供热改造属于宁煤集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供热项目七标段,该工程由石嘴山市环达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胜利小区为一个整体片区,内部划分为AB两段,因此公司施工现场设置的五牌一图及工程建设廉政公示牌等均设置在小区正门口,并在小区内张贴了施工告知书。该小区改造使用的管材均由甲供,公司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执行施工规范标准。如您有具体需要反馈的工程问题,请致电0952-2815587,公司将安排人员与您联系给予解决。

回复时间: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