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惠农区老小区“三供一业”施工缺乏安全监督管理 已办结

2019-09-14 22:50:32

领导您好,我是惠农区憩园小区的居民,现向您反应我小区三供一业施工存在安全隐患,“急需现场监督管理和整治”。如我小区施工未填埋铺平的坑井壕沟用软木板铺设;正施工内长壕沟围栏固定不牢固,下面砖压上面细铁丝拉拽,13号刮风已经倒了许多;6号楼1单元施工外墙保温的吊篮大框,落在单元门防雨板上极不安全;今天14日小区进出汽车的正门到后门干道,沟机施工拆除暖气沟土方石板,没有警戒人员、警戒线、老的小的围观,且现有的预留通道旁围栏固定不牢固;两三个不同施工,交叉作业无序;现场施工电源私拉乱接,未设施工固定电源箱,在居民楼总电源箱接入,一天要停电几次供施工方设备接电源和拆电源。以上都属事实,请领导临位检查,请“定岗现场监督管理和整治”,请“定岗现场监督管理和整治”,请“定岗现场监督管理和整治”。(分类中无安监局,但“物业的监督管理、维护城乡建设管理秩序,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属你局主管责任)。三供一业惠民实事,安全保施工更重要。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16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区住建和交通局经督促整改,施工安全措施部分已经完成,其中部分交叉作业已建立安全制度,正在整改之中,临时用电停电也正在整改。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联系电话:0952-3020820。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