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三供一业”文静小区小二楼外墙保温问题 已办结

2019-09-28 11:18:10

关于三共一业的改造(文静小区房屋保温)我们这里原属宁煤物业公司管理,在外墙保温工程中施工单位不给我们自建房屋部分做保温,说是不符合图纸要求,但自建房屋面积都在房产证里有。施工方说如果要按图纸要求把剩余面积做完,需要我们把自建房屋拆除。但是其他几个同时改造的小区都给自建房屋做了外墙保温,为什么我们文静小区不给做。而且施工人员态度恶劣,并说如果现在不做以后也别想做。因为很多历史问题,他们的施工图纸没有实地勘察,加上施工单位的各种理由搪塞。三共一业是为了老百姓的生活取暖,但是这样的教条主义施工还是没有解决真正的保温问题。我们这些业主也多次向上反映但相关人士不是把问题推向图纸,就是宁煤。苦于无果,投诉议政。切实考察,解决老百姓真正需要的生活问题。

国资委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
    感谢您对我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支持。
    按照国家“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有关政策规定,小区住户自建房外墙保温不在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物业维修改造范围之内。对于您反映的宁煤家属区外墙保温工作中施工单位给有的小区自建房做外墙保温、有的小区自建房不做外墙保温一事,我委已安排对此事进行调查。因我市物业维修改造涉及惠农区和大武口区121个小区5.8万户居民,面广点多分布较散,逐个小区排查需要一些时间,调查结果出来后我们会及时和您联系反馈,请您留下联系方式,便于我们及时向您反馈调查结果。
    再次感谢你对我市“三供一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欢迎您继续对相关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时间: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