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星海时代小区12号楼什么时候才能通天然气? 已办结

2019-10-12 15:33:48

从17年搬进去至今一直不给解决天然气接通问题,给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希望领导能与开发商协调将12号楼天然气接通。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反映的星海时代供气问题说明如下:

我公司与江峰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的天然气工程建设合同中明确约定:开发公司付清全部工程款后我公司组织送气。因开发公司不能按合同约定付款,经我公司多次催促协商,并经信访、住建局部门组织协调后与开发公司达成分期付款、分批送气的约定,截止目前一期938户已送气582户,因江峰房地产未按合同约定履行后续付款责任,付清剩余工程款94.88万,导致我公司后续送气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对您家中天然气迟迟未通带来的生活不便,我们十分理解,也深表歉意。我们将会继续跟进相关督促协调工作,促使开发公司尽快履行付款责任,以便我们为该小区实施通气。同时,您也可按照与开发公司签定的购房合同约定向房屋主管部门申诉,主张您的权益。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

回复时间: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