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规划好道路宽度能改一改吗? 已办结

2019-10-13 06:38:20

这几天我们姚伏镇高荣杓七队政府正在给铺水泥路,我们村民很高兴,解决了村民的出行难题,改善了村民居住条件,政府给办了件大好事,美中不足的是路修的太窄了,由以前5米宽变为4米宽,现在村里有小车的也不少,中心巷道两车会车有了问题,如果边上停辆车,旁边一辆车就可能过不去,请问有改善的可能吗?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姚伏镇人民政府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14

平罗县 回复:

姚伏镇人民政府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经姚伏镇人民政府实地调查核实,情况如下:

2019年,高荣村村民委员会申请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通过村庄道路项目建设,有效解决高荣村7队95户268人出行难问题,该项目中明确规划村庄道路硬化宽度为4米,道路两侧均建有1米宽的绿化带,后续将计划铺设面包砖、栽花果树、铺设路灯,不影响会车出行。因此,该项目已经申请并投入资金,正在实施中,规划好的道路项目不得随意更改。

回复时间: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