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乡建设

请问我2014至2015年给星瀚集团干的活,一直到现在钱都要不回来,我该怎么办? 已办结

2019-10-13 20:00:16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请看如下内容:2015年4月12日连心桥到电厂(吊运暖气管道),4月15日星瀚集团仓库到电厂(吊运暖气管道);4月17日农指到电厂(吊运暖气管道),5月3号电厂后面转补偿器一次:5月5号,星瀚仓库到电厂后面再到星瀚仓库管道:5月18号工人街到星瀚仓库,农指到工人街(吊运暖气管道);5月23号前进路吊补偿器一次;等等.........我水平有限,打字太慢,不能一一陈列,所有活都是给咱星瀚集团干的,一共23700元,从2015年至今光电话打了近一百个,可怜连100元都没要回来,我上有老下有小千里迢迢来到贵地讨生活,想不通咋这么艰难!!!当时找我干活的老板名叫易*(电话130****7895),每次干完活签字的叫刘*学,最后干完活打欠条的也是刘*家学打的,刘*学电话(150****7373);他们的关系是:易*从星瀚集团承包活,刘*学给他带工干活;每次要钱易*说星瀚集团给他结完账他就给,今说今儿给明说明儿给,结果就是不给!!!!!!要得我都想崩溃,那是我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实在没办法,想起贵公司,恐怕解铃还须系铃人,请贵公司查实解决问题为盼,千万千万别打太极拳!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支持!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公司在接到您在网上反映的情况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了解情况。经查,易*在星瀚集团施工的工程已结算,工程款已结清,并且近年来早已不在星瀚集团承接施工,您所反映的问题建议通过法律手段予以解决!

再次向您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谅解。

回复时间:2019-10-18